发现油城路的红绿灯直行和左转弯是同部的,每次要左转都要等直行车过完才能走,人行道的绿灯亮了车子也是左转过马路,这个很不安全,也不知道找哪里反映一下。
县城油城路那个红绿灯每次过都要小心翼翼
网友热评 (共2条回复)
啦啦拉拉
2022-04-29 21:48:08
2022-04-29 21:48:08有毛用 无动于衷 不懂说多少次了 根本不理 人行道不让行人的天没黑都把你处理了!
本地人
2022-04-29 16:51:04
2022-04-29 16:51:04您好,反映到政府部门、交警大队。
登陆后可回复
🔥 一周热门榜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