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这条路养肥了多少蛀虫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田东下思林路段,特别是桥梁,年年修,年年坏,这种事在这个信息年代,当田东老百姓都瞎的。
点赞 0
评论 19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19条回复)
校长 2022-05-12 14:45:10

这条路头痛很多年了

忘情牛肉面 2022-05-08 09:55:12
同时修几座桥,周五下班高峰堵车一小时都有,没人在现场指挥。也不知道那一半算是修好了没有,接头的地方高低不平,车辆一过颠得厉害,过不了多久又可以大修了吧。

h劲夫 2022-04-29 23:26:13
多出去走走,不说远的就说百育国道也是烂得要是死。还有果化到平果城区的那段国道。

咸鱼一条 2022-04-29 14:06:15
搞笑吧你,你抖音搜一下平果最烂的路,田阳最烂的二级路,右江区最烂的二级,看看说的都是哪里,就这条国324吧
流浪的小猫2022-04-29 16:33:55
田阳这条路已经8车道了

逐梦人 2022-04-29 11:08:23
印茶街上的路由于来来往往的做高速路的重货车而变烂了很多。[泪]

流浪的小猫 2022-04-28 12:38:23
超载,超载超载超载

江河游民 2022-04-27 21:25:38
这条路养肥了很多超载大卡车。

田东房奴 2022-04-27 14:13:40
道路养护可以养活一批人,养肥好像还不至于,总之修路的时候不能太彻底,要留一线

扣肉仔 2022-04-27 10:29:17
思林街上那段路现在也是只搞了一半

江河游民 2022-04-27 09:08:55
坏就坏吧,反正我不过那里。

咸鱼一条 2022-04-27 07:01:56
呵呵,一条路按标准下的料,问题是你路上跑的车按标准装货吗?有点搞笑了这个,高速路给你这样碾估计也就半年凉吧。
6哥2022-04-27 16:54:20
其他地方都不坏,就你天天年年修修 ,连修十年八年
陈志超2022-04-27 10:27:05

狡辩,很早就知道你了,很多年前了大概十年前了

陈志超2022-04-27 10:24:47

非常羡慕其他县的车都是按标准装货吗?有点搞笑了这个,你是什么脑的

陈志超2022-04-27 10:22:41

为什么,就是这段路坏,苹果,田阳,右江区呢,再下去武鸣呢,怎么田东你那么倒霉


咸鱼一条2022-04-29 14:21:49
百育镇上去那段不是修修修,思林那段也是,平果出县城那段也一个吊样,你经常走才会知道。至于为什么县城附近没挨,这个和谐社会也不多说,现在验收终身追责,而且有一套验收流程,搞假可以,难度太大,出过一次问题,下次就没机会竞标了。你一个大公司只吃一次饭没人理你。超重治理才是根本。二级路标准好像承重才55吨吧。

ve2018 2022-04-26 23:59:39
一条路做好十年不坏,他们吃什么?有多少人要失业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