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某微小吃营业到现在,没有哪一晚是不吵闹的。没搬来东港路之前,每晚都是很安静,没有影响附近居民休息。但是自从它开张到现在,每晚都很吵很吵!估计是老板朋友吧,聚众喝酒大声聊天猜码……过节这几天还算收敛的。正常营业都是很吵,影响大人小孩休息。那个抽油烟机一开机也是非常的吵,不仅如此,油烟机对着居民楼排气,油烟味都飞到家里来了。本来家里就应该开窗通风的,现在对着居民楼吹都挨关窗。希望相关部门让某微小吃赶紧整改吧,不然我会一直投诉。
东港路某微小吃真的很影响附近居民
网友热评 (共1条回复)
user_8xr21woh
2026-02-28 15:39:46
2026-02-28 15:39:4612345
登陆后可回复
🔥 一周热门榜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