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中午能不能不要在草坪公园开演唱会了,真的很扰民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谁想出来的活动专门在午休的时候进行,附近的居民不是人不需要休息吗
点赞 0
评论 5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5条回复)
原谅帽配送员 2026-03-10 19:37:09
其实城北这边最好安静
我的菜2026-03-21 20:31:15
对头,这边安静,适合居住,广场那边噪音太大了

香芒天地1号 2026-02-22 15:35:42

为了全县43万人民和外地游客,你们就多担当点,安装隔音门窗[偷笑]

买房时确实欠考虑,就想着每天吃饱下楼散步[嘻嘻]


你的那个 2026-02-21 02:38:23
喜欢跑去那边买房了喂😂😂

user_14w5rg63 2026-02-20 14:00:42
看了节目单说是表演时间在11点-13点,实则14点还在进行演唱,几乎是贯穿了一整个午休时间,声音还非常大,已经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休息了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