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张好几天了,谁给它审批的门头?那亮度亮到晚上照到人家家里睡觉跟白天一样!简直就是开着灯睡觉!还有里面的设施,到底有没有标准?油烟机开得那么大声,夜深人静吵的让不让人睡了?!家里有小孩的根本睡不了一点,影响到小孩,也影响到大人。那么吵有没有人管了!
东港路**小吃到底是谁审批允许它营业的
网友热评 (共0条回复)
登陆后可回复
🔥 一周热门榜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