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疑问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请问在田东路边停车位上收费是否合理呢?
点赞 0
评论 8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8条回复)
忘情牛肉面 2024-09-25 23:00:07
不交会不会列入征信,网上会不会查到欠费信息

一杯芒果茶 2024-09-23 13:31:26
停车位就像姜太公钓鱼 扫码缴费或不缴费都是由你啊  又没人叫你交的费 ,估计是为了防止僵尸车吧

ve2018 2024-09-23 11:19:02
说句实话,我觉得收费挺好的,以前不收费路边的停车位都是僵尸车,或者都变成别人的长期停车位,出门找个地方停车都没有,现在至少去广场附近至少还有车位停车。

田东房奴 2024-09-23 09:08:00
不收费的话会到处乱停
爱的天使w2024-09-23 11:15:28
我个人认为如果乱停乱放的话那应该是给交警部门来处理,这是公共资源用来做公司单位来收取费用不合理吧。如果车被刮伤了又是谁来负责呢?
田东房奴2024-09-23 16:20:05
没人管会有很多人占用这些公共资源,现在有车位都还有人用法狮龙霸占

覃总总 2024-09-22 13:15:52
你为什么要付给他们呢,三年了从未给他们付过
爱的天使w2024-09-23 11:06:37
我也没扫过😂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