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公共场所的噪音扰民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每次吃完饭想去滨江公园散步散心的时候遍地都是野唱的人,特别闹心,唱得好听还好,关键是鬼哭狼嚎似的,把自己的痛苦建立在别人身上,哪怕能够把音量调小点还好,公共场合吵闹不也是污染环境吗?
点赞 0
评论 11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11条回复)
原谅帽配送员 2024-09-02 19:11:20
大声就算了,还难听

h劲夫 2024-09-01 15:55:53
需要有人用红外线遥控治一下。

双马山 2024-09-01 10:34:50
楼主说错了:应是“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哈哈]

我的菜 2024-08-31 23:46:08
唱得难听就算了,声音还特别大声!可以买个干扰器试试🫣

zh1688 2024-08-31 12:23:11
昨天早上在金橞菜市场等杀鸭,有位大妈拿着话筒在那唱的是惊天地、泣鬼神,我都不知道在那里做生意的老板一天下来有何感想

如玉清风 2024-08-30 12:01:45
为什么那些瞎唱扰民的人不上这里来看看贴呢
忘情牛肉面2024-08-30 12:41:45
忙着今晚的曲目呢哪有空上生活网

绿倚 2024-08-28 16:58:09
拿上话筒就觉得自己是歌星,真的是鬼哭狼嚎

消失的海岸xian 2024-08-28 14:17:35

问题是他们还自我感觉良好,以为很好听先[偷笑]然后声音就喜欢调大声了


珍惜才配拥有 2024-08-27 12:57:16
广场这边都唱了十几年了  我都习惯了😂

mm520 2024-08-27 09:36:50
全国都一样,很烦人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