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吃完饭想去滨江公园散步散心的时候遍地都是野唱的人,特别闹心,唱得好听还好,关键是鬼哭狼嚎似的,把自己的痛苦建立在别人身上,哪怕能够把音量调小点还好,公共场合吵闹不也是污染环境吗?
公共场所的噪音扰民
🔥 一周热门榜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问题是他们还自我感觉良好,以为很好听先
然后声音就喜欢调大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