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22年的时候说购房退契税现在两年过去了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退契税这个事就这么了无音讯了?当时申请的时候说4个月,后来过了一年打电话问说是在等资金审批,现在两年了还是毛都没见。
点赞 0
评论 12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12条回复)
小蘑菇 2024-12-11 16:49:31
体制内绩效都发不出,财政没钱了,缓缓吧
深果果2024-12-11 22:46:09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社员 2024-12-09 11:27:07
今年有望能拿回契税补贴吗?

社员 2024-12-09 11:26:45
今年有望能拿回契税补贴吗?

h劲夫 2024-08-22 12:50:52
财政没钱呗

哎吆吆 2024-08-22 10:42:23
上面帖子在卖地了,希望卖完有钱退

1254点 2024-08-20 14:32:03
主要是财政没钱了
redjonny9992024-09-03 22:01:41
做不到硬要搞这种措施,拿自己的公信力开玩笑的吗

哎吆吆 2024-08-20 14:22:28
我也等两年了 还没退

宁歌 2024-08-19 21:24:20
整个百色一年就退几百套    排队吧

好臭好臭 2024-08-19 12:22:36
言而无信的田东,吹牛第一

忘情牛肉面 2024-08-19 09:09:04
月,换成年试试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