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县城的垃圾桶真是鸡肋!!!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小区出门绕了一圈一个垃圾桶都没有,一公里一个垃圾桶,不知道每个月交的垃圾清理费市政拿去干嘛了,出门上班要绕一大圈才能丢个垃圾,不得不吐槽一下
点赞 0
评论 5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5条回复)
wuqing98 2024-07-31 11:24:26
就你们这种人,出门乱扔垃圾,果皮箱下都一袋袋垃圾乱扔。。。。小区的垃圾应该拿去小区垃圾桶扔。。
顾sir2025-09-21 23:42:26
就因为有你们这些鸟物业,才会在小区周边不设垃圾桶了

阿狄哥 2024-07-27 18:26:37
每年交三百多门口没扫过

田东房奴 2024-07-24 14:16:53
不错了,要是在日本,你都找不到,关键还得看素质,有些人可不像你绕一大圈去丢垃圾

扣肉仔 2024-07-21 22:39:33
说是有人不爱惜垃圾桶所以不设垃圾桶了,很多人都是自己找容器来做垃圾桶的,想想也真够奇葩的。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