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恒力城有业主群吗?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恒力城是否有业主群呢。一直在外工作,不知道小区是否在大雨中遭遇考验
点赞 0
评论 9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9条回复)
love_letter 2024-05-21 18:09:33
暴雨没事,就是昨晚毒气吸得饱饱的
刀尖上行走2024-05-21 19:08:36
先别说得那么绝对,只要是哪个小区的物业有一点点疏忽,平时不经常性做好消防,防汛等等的维护,保不齐都会出现不可挽回的现象。就看物业是不是只会收钱而已,要是收了钱真正为业主着办事了那就是好上加好的了

克里斯蒂亚诺 2024-05-21 10:08:55
我想入住率那么高应该有个业主群吧,谢谢各位了

随便看看 2024-05-21 00:32:06
今晚整个小区大多数都出走了

3哥 2024-05-20 23:24:22
躲过了暴雨,又被气体包围

日后再说 2024-05-20 21:33:39
我在,没出问题
田东卖房-李大圣2025-02-28 15:24:57
大哥拉我进业主群喂
6哥2025-02-28 16:10:42
交物业的时候,让物业公司的人拉你进去就可以了,我也还没有入群,应该会有个群的

田东房奴 2024-05-20 17:57:00
听说恒力城没有被淹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