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草坪公园晚上八点都在拍违停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你说白天拍都能理解,晚上八点钟非要紧路段还搞这种。南宁都没这么严重。怎么不半夜来拍?
点赞 0
评论 20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20条回复)
爱爱爱不完 2024-04-06 01:36:50
我停在村旁边,也没有停车位,也不是主干道,郊区吧,人烟稀少的地方,具体哪里我就不说了,也没有通知挪车,反正那个拍照的等着被投诉吧,那些合同工不搞他们一下不长记性。

123321qwe 2024-04-04 20:37:50
别人的工作就是这样,有什么好计较的,又没说不给你停,你停就是了,钱能解决的事情都不算什么大事。

执着小情绪 2024-04-01 21:28:56
没扣3分200元,算是可以了,还在那叽叽歪歪。

羹来羹去 2024-03-29 14:07:39
有的非主要路段、非主城区路段也时常有交警去拍,反事过了就不好了,都是纳税人的钱去建,这样积及去做其实就是利益使然
h劲夫2024-04-01 13:21:51
高峰期拥堵路段乱停的又不见他去抓,非主要路段反而天天积极去拍。

小杨ygy 2024-03-29 13:18:11
天成天天抓

hzy801268 2024-03-29 13:00:56
难搞咯,违停还有理了

北纬23.16° 2024-03-29 12:10:38
财政真的没钱了。
mmho2024-04-04 10:41:27
这个钱不交财政部门 是市政

田东房奴 2024-03-23 07:46:50
兄弟,违停咱就别抱怨了,况且人家还提醒

扣肉仔 2024-03-22 23:15:15
为什么只能停到停车位里?没有停车位就不能停了?
宇宇2024-03-24 13:05:29

只能停到停车位里

宇宇2024-03-24 13:05:11


数学学习 2024-03-22 20:22:45
好好的开走到停车位停吧

芒果很香 2024-03-22 18:03:55
八点算什么,明月湖花园酒店这边十二点半夜来。

奔雷手文泰来 2024-03-22 17:41:58
违停还有理了

咸鱼一条 2024-03-22 16:05:51
让你开走不直接扣钱扣分,还那么多事,你估计是没见过开电车玩手机撞你个大菊花,还让你全责的事吧。

田东林逢仔 2024-03-21 22:28:17
电子眼拍的,在这一带我也收到过
h劲夫2024-03-21 22:51:11
不是电子眼,是人拍的

h劲夫 2024-03-21 20:43:07
这是我停的位置,好采我是来跑步的收到短信马上挪走这一路包括对面都挨拍完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