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为什么老火车站锦秀豪庭小区十余年未办得不动产权证!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延迟办不动产证十年不等,如今业主收到通知去办理,却要交几万不等。


合同写的连同地下室18楼,可后面测绘却变19楼,多一层公摊面积分摊到各家各户。


还有就是说好的赠送面积,后面实际测量全部算完。



点赞 0
评论 58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58条回复)
锦秀豪庭业主 2024-03-28 11:47:02
好多话发了又不妥,因莫有的罪名被安上太多,有时都在想,xx府和xx安多数都是代表有钱有势的人,老百姓一反抗就代表有权有势的人消灭你。所以有时就觉得说好的代表老百姓利益的人和部门,最终都演变成为有权有势的人打手了。你闹闹出本地才有解决!!
6哥2024-03-28 11:52:41
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复杂,出钱给律师,让律师去帮你们打公司就可以了,业主告告开发商多的数不胜数,田东就有好多
锦秀豪庭业主2024-03-28 11:54:30
说得有理,行动中!

6哥 2024-03-25 11:46:40
是的,本来两三年还没有给你们办证的时候,你们就应该集体找开发商,要求办理不动产证。拖了那么久,不办,你们也不闹。发票要保留十多年真不容易,万一不见了,真麻烦

锦秀豪庭业主 2024-03-24 06:30:10
好像能带动很多人避坑,买房不快速办理不动产证的,都有可能是坑!!!

天晴一号 2024-03-22 17:22:16
上诉维权,要求开发商赔偿业主各种违约金或退回全部购房款。

西北风 2024-03-22 14:35:34
支持维权

锦秀豪庭业主 2024-03-22 06:38:26
好像有关部门装睡了呢,没看到这些证据吗,好吧!!
深果果2024-03-22 16:00:54
前两天刚有市领导到田东开会,关于各种办证难问题
锦秀豪庭业主2024-03-23 07:09:25
喊喊口号而已,证明我听到了。现在的xx只代表有钱人,不会代表人民群众的,这个社会好像都如此,我们闹,最终被镇压,被莫有的罪名,见多看多不怪!!

锦秀豪庭业主 2024-03-21 10:59:49
证据来了,每家每户几万起步啊,看看这张表,无法无天了!!说好的赠送面积,后面办理房产不动产全部测成实际面积了!!狠人啊,老百姓的钱真的那么好拿!!



霸道铭哥 2024-03-20 11:54:41
那多出来的一层是谁住啊?或者把它炸掉,那个位置太偏,房子不值钱
锦秀豪庭业主2024-03-21 05:26:03
多出来的一层当然是老板的亲戚咧!!!

新的起点 2024-03-20 11:12:04
黑心商家

秋0326 2024-03-20 10:22:58
黑心开发商,坑老百姓,希望相关职能部门严惩这类黑心开发商

西北风 2024-03-20 08:36:59
黑心商家

锦秀豪庭业主 2024-03-20 08:10:51
办不动产证交几万块,现在地产这个行情,第二套首付是够了!!

C13807767303 2024-03-19 22:04:40
每家都要积极都投诉到各个部门去 ,  不相信开发商能一手遮天?

锦秀豪庭业主 2024-03-19 08:12:58
有关部门都去哪里了,说好的帮百姓解决呢,说好是站在老百姓这边呢!!
刀尖上行走2024-03-19 14:25:02
实名登录国务院客户端留言反应问题,民生事民生办

一生所求 2024-03-18 07:36:13
真坑啊

深果果 2024-03-16 12:19:08
好大的一个坑

忘情牛肉面 2024-03-16 08:32:19
建议你们每户共同出钱请律师打官司,但最后别找田东的律师。

秋0326 2024-03-16 00:40:02
合法维权,辛苦一辈子买的房,还被无良的开发商钻法律漏洞坑老百姓血汗钱,难道老百姓真的只能白白交这个钱吗?相信法律会给弱小老百姓做主!

瞎掰 2024-03-15 23:01:54
有合同都能告赢,但是你们必须要收集证据,他们出具要分摊什么的最少都要照相,能复印更好,剩下的就交给律师吧,不过律师还是得找好的

二十年了 2024-03-15 22:23:36
黑心开发商,买的现房,入住十年涨了十几个平方!!!够黑
忘情牛肉面2024-03-16 08:30:50
难怪到现在没有卖完。我18年想买房,去这个小区问价格,报给我3500,而且都是面向锦江那边的户型。后来我朋友说那里还没得房产证,我直接弃坑。我现在这个办房产证的时候就补交一百来块钱,证到手了。

一切有你 2024-03-15 20:32:23
相差5个多平方





6哥 2024-03-15 18:16:04
按照合同,实质面积与合同误差+-超过3平方,就可以退房。你们可以退房退款了

田东房奴 2024-03-15 17:57:30
支持维权,今天是315

天晴一号 2024-03-15 16:26:05
黑心开发商,坑老百姓,希望相关职能部门严惩这类黑心开发商!

大王叫我来巡山 2024-03-15 15:07:03
再拉横幅

小清新20 2024-03-15 12:54:43
没见过那么离谱十余年没办得证的

西南柔风 2024-03-15 12:51:31
老百姓花一辈子的血汗钱好不容易买一套房子,结果搞到10多年都没有得产权证,难道就没人管吗?

西南柔风 2024-03-15 12:47:56
黑心开发商,坑老百姓,希望相关职能部门严惩这类黑心开发商!

锦秀豪庭业主 2024-03-15 12:17:23
这就是合同



jxht 2024-03-15 11:47:40
我就事论事啊,我们小区不是18层吗? 19层实测面积算进公摊里去?你拍实测报告出来我们看看,各个部门来的时候不是派代表去商讨与调查啦?不能张口就来 带大家节奏啊。
yuasj2024-03-15 12:33:06
哪是什么节奏,这就是事实,开发商套路,告!
JO-2024-03-15 12:03:20
真是水友,合同地上17层,地下1层。合同和实际的层数不符。所以合同就得重新签订
锦秀豪庭业主2024-03-15 11:59:37
实测报告不是在你开发商那里吗
锦秀豪庭业主2024-03-15 11:59:10
你这个才属于乱说乱咬!!
锦秀豪庭业主2024-03-15 11:55:35

你是开发商的人吧,合同上写+地下室,18层才对,你看看你们地上18层,在加上地下室1层,共19层!


yuasj 2024-03-15 10:52:54
上诉维权,要求开发商赔偿业主各种违约金或退回全部购房款。

亲爱的你在就好 2024-03-15 10:42:10
找政府,看看政府怎么说,该告的告
锦秀豪庭业主2024-03-15 10:47:37

上周六,八大部门也来了,具体哪八大我就不说,他们都懂的!!

锦秀豪庭业主2024-03-15 10:43:25
上周六,我们拉横幅了,效果不大,解决鼻毛问题,本质问题不解决!!

mm520 2024-03-15 10:35:28
几万是什么款项
锦秀豪庭业主2024-03-15 10:40:10
实测含19楼公摊里面,售房合同是18楼,具体是不是非法加盖我们不懂。还有说好按宣传单上的赠送面积,也算实际面积,很多业主都有证据的!!
锦秀豪庭业主2024-03-15 10:36:38
实测多的面积费用!!

yuasj 2024-03-15 09:28:38
告它,支持!

江河游民 2024-03-15 09:15:37
找律师,搞它。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