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现在交医疗保险也给学校追吗?😂😂😂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现在交医疗保险也给学校追吗?😂😂😂
点赞 0
评论 16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16条回复)
咸鱼一条 2024-01-26 10:55:06
这东西就像交车商业险,你不出事一年也这样白丢,你一出险就发现,他么的还好买了保险。。。看个人吧,你只交强险也没说不给你上路。

6哥 2024-01-25 15:39:10
交是为了有个保障,不是为了生病,当然不生病是最好的!交十年,住一次医院,报销回本!不错误解读

zenxg04 2024-01-24 15:54:58
家里有人上学就交吧!那么多年政策应该了解
深果果2024-01-25 12:42:42
是农合还是另外保险呀?
大王叫我来巡山2024-01-25 22:59:43

是学生保险,不是农合。每年开学,几个保险公司坐学校门口那交的。

如果 是自愿,学校就不会过问了。学校一过问,家长心里压力就大。


灬汉堡灬 2024-01-24 11:00:30
你们都交了吗?

雅雅呢…… 2024-01-23 23:00:51
如果个个都不交,财政拿什么来东墙补西墙想想就知道了,只是不明说而已

绿倚 2024-01-23 18:02:07
孩子生病的话可是有好处的,不亏

忘情牛肉面 2024-01-23 17:39:56
说是自由自愿,但层层压任务指标下来必须完成,年年涨,年年催,村干天天入户像催债似的招人恨,但没办法工作要做。
小蘑菇2024-01-23 21:30:18
我已经在单位交了,还问我家里人要不要给我交,ex死了

田东房奴 2024-01-23 14:39:13
是的哦,这是什么逻辑,现在农合费用可不低啊

扣肉仔 2024-01-23 09:50:39
没钱

青铜 2024-01-23 09:01:49
保险不交了,交命行不行

小蘑菇 2024-01-22 22:50:47
不交孩子就不要上学了,这是最后手段
羹来羹去2024-01-23 07:46:13
话不要乱说,不交是不影响上学的,只要说不上交的原因就可以了
小蘑菇2024-01-23 21:28:55
以前在县城有没有房都可以读书,现在你没房子,也不租房你怎么给你小孩上学?0几年的时候住大西南的可以去一小读书,现在还能去?以后不交不能上学只是时间问题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