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谁知道这是什么情况?有遇到同样的事吗?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现在感觉物业才是房东,我们都是租房的,这电损水损是怎么回事?
点赞 0
评论 14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14条回复)
香芒天地1号 2024-02-16 14:41:15
这应该是多年没交过物业费[嘻嘻]

zenxg04 2024-01-24 15:52:30
这个是累积欠费的吧。一个月每户有那么多?

keyf911 2024-01-24 14:22:19

死哦,一年亏一台电动车。

一年三千多。出去租个一室一厅人家一个月才收450还带床没有眼睛看哦、

交10年可以买太面包车了


AFV992 2024-01-24 13:51:07

住在自己家里的成本还这么高吗?吃喝穿不算,每个月交二三千给物业,田东县城里住在高楼大厦的住户牛逼!


哈喽r4 2024-01-20 14:47:39
干掉物业,曝光他们

咸鱼一条 2024-01-20 00:02:38
这是整个小区的损耗吧。个人不可能那么多的,平均到每户也就几块钱。

田东热心八卦小平民 2024-01-19 23:48:03
就那几栋楼这也太黑了吧

冰淇 2024-01-19 23:23:57
住这里生活基本费用真他妈的贵

jhyhd 2024-01-19 23:20:45
牛逼!南宁都没有那么贵

羹来羹去 2024-01-19 22:27:15
太恐怖了,电费公摊不就点路灯电费吗?

深果果 2024-01-19 21:29:55
物业一年收水电公滩费盆满钵满的

瞎掰 2024-01-19 17:32:25
这个物业要倒霉了

扣肉仔 2024-01-19 11:09:06
神马公摊电费损耗那么厉害?每户好几百

绿倚 2024-01-19 08:41:39
几百大洋,这小区的人真是土豪,用这么多电,夏天还不破万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