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讨厌的偷花贼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一盆花也成偷~~,什么素质??
点赞 0
评论 9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9条回复)
正在审核中 2024-02-24 12:19:42

我家也是,开三马仔拉去了。监控看到有啥用啊?一百多的高盆种的呢!我说爱就拿去咯!大不了再种。后来我妈把十几盆都搬进家了,那才惨啊!无路可走,外面也无花可看了


keyf911 2023-12-31 17:00:18
有一棵养了10几年放在门口的的仙人球,也被这个断子绝孙的王八蛋偷走了。希望他全家得癌症扑街。在此年末祝愿偷花一家跟癌症结缘
殇璃2024-01-06 22:15:06
我家婆住木帆社几十年,养了三颗大大的芦荟,也是养了十几年,去年被人连盆带走,那个盆带土起码四五十斤,难为他开车来搬走,家婆气得差点住院。
keyf9112024-01-06 22:41:51
我那颗是前年丢的就是这个王八蛋干的。这种事情报警也没用

田东房奴 2023-12-28 17:59:39
不是本地人干的吧?

搬砖佬 2023-12-28 14:01:30

把车牌放大看看


珍惜才配拥有 2023-12-28 10:06:17
包裹还挺严实  车票也没拍到  不好找哦

江河游民 2023-12-28 09:06:01
太穷了,人穷志短。

李青松 2023-12-28 08:45:05
一粒米,养百种人。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