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旧的烂的沙发,扔哪里?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旧的沙发不想要了,在田东都扔哪里? 
点赞 0
评论 10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10条回复)
瞎掰 2023-12-13 19:42:27
你只要说送,大把人去拉

江河游民 2023-12-13 09:01:27
商机来了,想创业的朋友快点成立旧家具回收公司,超低价回收旧家具翻新出售,变废为宝。可以以旧换新,用旧家具加一点钱换翻新的家具,肯定有利可图。

殇璃 2023-12-12 12:48:35
随便街上找个有三轮车的环卫工,给个三五十块的帮你拉去

忘情牛肉面 2023-12-11 15:08:18
平马变电站附近大把人扔家居垃圾。也就是富贵园背后的坡顶。

小小螃蟹 2023-12-11 09:30:25
上生活网卖,1包烟钱自提

江河游民 2023-12-11 08:48:33
挖坑埋了,记得每年三月三去烧香。

扣肉仔 2023-12-11 08:43:06
自己拆了,化整为零

统一 2023-12-11 07:40:29
自己拉到环卫站里面有专门分类处理

一杯芒果茶 2023-12-10 19:26:35
扔垃圾厂或者拉回自己老家扔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