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上田阳都是在百育后左转绕进那满再到田阳,今天听同事说也可以从布兵那里看到那满。有老司机来说下那条路好走吗?
布兵到田阳的小路好走吗
网友热评 (共1条回复)
江河游民
2023-11-05 09:37:26
2023-11-05 09:37:26全程水泥路,基本好走。
登陆后可回复
🔥 一周热门榜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