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个苹果12或13的 内存256的。
收个苹果12、13 256的有吗?
网友热评 (共5条回复)
新洲难民@恒创数码
2023-08-18 01:01:01
2023-08-18 01:01:0113.256,4250
t2211
2023-08-18 10:26:42
2023-08-18 10:26:42原装吗?国的还是美的?
新洲难民@恒创数码
2023-08-18 20:02:34
2023-08-18 20:02:34国行
你的那个
2023-08-18 09:38:52
2023-08-18 09:38:52老板有二手华为mate40 pro吗?
新洲难民@恒创数码
2023-08-18 20:02:24
2023-08-18 20:02:24有,全原的机器人,屏幕有老化,2200,8➕128
登陆后可回复
🔥 一周热门榜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