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商场、财政局路口两道沟一堆车中招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市政搞什么鬼,路口挖两道那什么深的沟,一个反光告示牌都不放。昨夜路过时候好多车下雨不注意都挨拖底。
点赞 0
评论 6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6条回复)
校长 2023-09-02 06:14:39
别吵嚷,田东在忙着修地铁。这种小事自行消化。

大王叫我来巡山 2023-08-17 11:42:35
今年初白采厂门口当时挖了一个很深的坑,而且是主道横过马路,只有一个小小的警示牌,我摩托车夜班习惯了快速,在通过的时候五六米远发现了有长坑,紧急刹车,尼玛了,差点就是第一个掉进了,幸好雅马哈给力,第二天下班回家,真有一辆电动车掉里面了,然后坑才封起来

爱爱爱不完 2023-08-17 09:29:38
没有一个亿是搞不好那里的
linh2023-08-17 17:37:42
好是不可能好的,有一个亿那证明还可以再搞一个亿

gudulk86 2023-08-15 10:20:19

忘情牛肉面 2023-08-13 16:23:27
只管挖不管埋,繁忙路段都不能回复原样。是不是还要挖一轮先?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