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四平、升太、中平到祥周的路被大车虐了一轮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四平、升太、中平到祥周高速路口这段路,平时只有小车,电驴走得多,而且这边的田园风光不错,很适合拍照拍视频。这路修好以后,这大车就很喜欢过这边了,超速超载尤其严重。路是大家的,随便过,大车也随便走。就是为什么总是超速超载?没人管?
点赞 0
评论 9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9条回复)
水鱼队长 2023-06-11 15:17:27
发抖音去

江河游民 2023-06-08 09:56:23
无图无真相。
山人顽劣2023-06-10 09:55:34
要是举报超载超速的罚款都到举报人的口袋,你看这条路有多少图和真相

山人顽劣 2023-06-07 21:16:12
其实大车都不容易,要养家糊口什么的,很多大车司机都是技术比较好,有素质的,但是那些不文明的也很多,真的很危险

崛起 2023-06-07 20:58:58
这个问题我反映过了,没人尿我

h劲夫 2023-06-06 00:16:37
平马到祥周这段路,大车经常闯红灯的
路小鸭2023-06-26 22:23:57
你可以带个相机去那录起来,举报到交警,有的有奖励哟
全民公敌2023-06-07 10:47:41
芒果市场国道三叉路口这里,田东往百色方向的环城路,大车经常闯红灯。。很危险。
田东鱼苗2023-06-07 23:17:47
我也发过贴,那天下雨 那些大车一辆接着一辆,就我在那发呆看他们闯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