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想问一下幼儿园什么时候能开学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之前原定是20号开学的,前两天老师说延迟,也不知道要延迟到什么时候~
点赞 0
评论 8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8条回复)
青铜 2022-02-22 20:27:03
学好就能带父母去太空啦

双马山 2022-02-22 15:25:55
空中课堂只是对部分学习成绩好、自律的学生有点用处,其他的基本上是没任何用处!理想丰满,现实凄惨。一群无监督的孩子能自学?还开那么多学校干什么?空中课堂那么好的话,全国同一个年级给一个老师上课就得了。[嘻嘻]

小黑妹.. 2022-02-22 01:50:50
推迟那么久,学费会减免一些吗?还是延长暑假放假时间

小肥圆 2022-02-21 23:29:14
3月五号后

扣肉仔 2022-02-21 22:34:39
父母都要崩溃了,现在还要搞空中课堂,小孩子本来自律性差,是不是要家长一起跟着上课?

马丁 2022-02-21 21:54:47
应该是3月7日上课
小黑妹..2022-02-21 23:24:30
那么久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