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滨江公园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今天第一天去滨江公园玩所见到的,这素质有待提高啊!
点赞 0
评论 8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8条回复)
香芒天地1号 2023-03-20 11:02:44
昨天去江滨公园游玩,确实好漂亮,但不知能持续多久,花很美,但人不美,在专用观赏道非要踩踏花草进去拍照,凉亭如楼主所拍的现象还是有!                                                                                                               素质,素质,还是素质!!

取名字好难 2023-03-17 21:44:28
白天不要去这个公园,脏得很,晚上去看的不是那么清楚,还能接受[偷笑]

田东房奴 2023-03-15 16:10:47
没人管

扣肉仔 2023-03-15 11:15:39
那里的垃圾桶已经爆满了。

江河游民 2023-03-15 09:18:34
监控摄像头已记录在案。

咸鱼一条 2023-03-13 19:45:23
我没去过,不知道设了垃圾桶没。素质教育一直有,问题是卵不泡的人不学啊,学了也不用
萌萌呀2023-03-13 21:46:17
都有垃圾桶,就那么随手的事

管它魑魅魍魉 2023-03-12 23:39:28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