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换了新电脑的老板要出手旧主机吗,我想要收一台。有独立显卡和支持m2协议的就行。我穷人一个,想找水鱼的黑人勿扰,谢谢。来路不明的也不要来,我怕上门查水表。
1300左右收台主机
网友热评 (共1条回复)
123321qwe
2023-02-27 11:09:47
2023-02-27 11:09:47主机1400,要不要,主板华硕重炮手。

登陆后可回复
🔥 一周热门榜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