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买摩托车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想买辆弯梁摩托车,现在质量是雅马哈好点还是五羊本田好点?有经验的老铁,给个意见,谢谢!
点赞 0
评论 15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15条回复)
全民公敌 2021-11-06 18:01:24
弯梁买本田,踏板车买雅马哈,男装街车两者均可
微微一笑2014882021-11-07 19:18:55

江河游民 2021-11-01 15:49:59
抵制日货,抵制日货!

仙语凡生 2021-11-01 15:03:49
本田的吧,至少有通用配件,雅马哈配件贵,修一次比别的贵一倍,本田发动机也可以

微微一笑201488 2021-11-01 14:57:48
小车有,电车也有,就差一辆能开上山管芒果的弯梁车。本来也打算买二手的,但怕买来老是修,所以才想买新的

卖黄莲的男孩 2021-11-01 11:37:39
4个轮子

卖黄莲的男孩 2021-11-01 11:37:08
我转让爱车你要吗

刀尖上行走 2021-11-01 11:01:23
雅马哈现在没设计有脚踩起动的,电子打火不了,那是真的要命,经历过的才知道

荒芜 2021-11-01 10:04:57
铃木赛驰110,皮皮实耐用

莫少爷 2021-10-31 21:34:43
本田好,雅马哈没几年就不好用,甚至不能用了,经历过才知道
微微一笑2014882021-10-31 22:35:02
确实,好多人都这么说

小熊维尼 2021-10-31 21:25:10
每种品牌都买一辆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