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田东有电池废弃回收吗,求告知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家里电宝用了五年膨胀有异味了,放家里怕哪天爆炸了,扔外面又怕炸到别人,我该怎么办
点赞 0
评论 6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6条回复)
咸鱼一条 2022-09-05 10:38:18
有垃圾分类就红色垃圾桶,没有就不可回收垃圾桶,有那么纠结吗

小熊维尼 2022-09-04 22:01:03
你可以赶在它爆炸之前先让它爆炸
陌凝123ab2022-09-04 22:28:01
咋让它爆炸,威力大不大,会不会伤到人?

青铜 2022-09-04 21:54:30
放冰箱冷冻
陌凝123ab2022-09-04 22:27:28
不行啊,有很臭的味道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