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回不了家…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高考封路了,家住一中附近,下夜班回不了家转了几个路口都不给过,在这愣等,这就有点离谱了…
点赞 0
评论 22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22条回复)
海的浪 2022-06-12 14:17:27
理解万岁!

人生百味 2022-06-11 19:37:40
我想问,就这点噪音都有影响,那出社会还能做什么?出社会都有各种各样的因素在影响我们。这是逆爱还是     爱
Sober2022-06-12 02:02:45
没文化,真可怕

ve2018 2022-06-08 12:20:55
毕竟大天朝非常看重这个

扣肉仔 2022-06-08 11:20:47
早高峰8点不到就封路有这个必要吗?搞的一小那边堵得水泄不通

江河游民 2022-06-08 10:26:16
我高考那年半夜还听见猫头鹰叫,天一亮就起床,走十几公里山路赶到公社的考场。虽然那年录取率非常低,我还是考上了广西大学。
我爱我家田东2022-06-08 13:01:44

非常好! 2022-06-07 23:17:22
也就中国的高考这样
Sober2022-06-12 02:02:58
没文化,真可怕

rlp123 2022-06-07 18:39:49

来这里发表文采吗?高考!!!懂吗?



绿倚 2022-06-07 15:49:56
今年断绝一切能鸣笛的机会,只要是车都不许过

约定 2022-06-07 14:13:02
理解万岁  毕竟这高考关系到国家兴衰与昌盛了……

本地人 2022-06-07 12:19:27
您好,就两天,政府部门等早就通知了,理解、配合吧。

火火的姑娘 2022-06-07 11:59:41
多担待把,毕竟这是祖国的栋梁,容不得半点马虎[微笑]

Arnold 2022-06-07 11:43:13
今天上班迟到了

6哥 2022-06-07 11:38:32
这是高考,要多理解

上网无聊 2022-06-07 10:36:22
[good]理解,就这么几天,拜托

北纬23.16° 2022-06-07 10:27:51
相互理解,一年总有那么两天。

夏夜星空繁星点点 2022-06-07 10:15:57
我车扔818那
恋风狂想曲2022-06-07 10:17:56
我去洗个车估计回来应该差不多了

嗯。 2022-06-07 10:07:28
高考嘛 理解一下,可以把车停在附近 走路回去😂
恋风狂想曲2022-06-07 10:16:38
往年都可以不鸣笛就行,今年有点特别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