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田东的交警大佬看看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田东的地方小没错,但是堵得厉害。电动车走机动车道像自己家客厅一样,而且有的是有快车道,哇……好不怕死。说不好听的,撞废了也是保险赔而已的,好好的辅道不走,真心想不通这些。交警大佬三天两头抓,不按辅道走就扣车,我看还有几个走机动车道的
点赞 0
评论 64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64条回复)
王大锤 2022-12-28 00:39:27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路小鸭 2022-12-26 23:54:03
走不走辅道我就不说了,右江花园那里开始电动车还并排走排到最里面车道了,走小车的路让小车无路可走

冬天的风 2022-10-24 03:45:24
开小车时特烦电动车,开电动车时也特烦小汽车。人的心理就这么怪🙈
冰淇2022-10-24 08:01:49
是啊!走路的特烦开车的

YM 2022-05-21 20:07:03
请问你这张图片是田东哪个地方呢

小狼。。 2022-05-09 23:06:05
上图什么地方

夜猫失眠了 2022-05-09 00:43:39
建议先不让三蹦子上路,老人家转弯不打灯的我真的怕了
田东热心八卦小平民2022-05-09 23:14:16
惹不起,躲得起

海的浪 2022-05-08 10:33:42
交通安全人人有责

忘情牛肉面 2022-05-08 09:12:27
辅道停那么多车,开电车过去,视野受影响,担心突然冒出个人来反应来不及。

小咖啡 2022-05-07 23:28:52
一个提倡交通安全的主题都能回复成这样子,大田东真是在世界之巅了。

苏振操 2022-05-07 18:22:57
你以为你有车就硬气了吗

田东房奴 2022-05-07 14:18:51
我开四轮的时候,和楼主一样的心理,疯狂按喇叭,怨开电动车的堵路;等到自己开电动车的时候,不知不觉堵了别人车,将心比心,实际上我们认为正常的时候,可能已经妨碍了别人,而我们认为别人故意的时候,其实是无心之过,何不退后一步,海阔天空。
耳东2022-12-24 22:53:23
同感,的确是这样

绿倚 2022-05-07 09:53:53
田东除了接送小孩学校路段堵,其他时间会堵吗?
love_letter2022-05-07 18:02:10
田东这么小,个个都开车上路肯定会堵的,就算全都让路给小汽车一样会很堵,所以小县城里出行,能开电车我绝不开车出去

XFD 2022-05-05 22:43:16
你开车你看好路,电驴不堵你的车,别管人家什么开,有警察叔叔在,不服你就撞!

江河游民 2022-05-05 09:47:58
有动车道

本地人 2022-05-04 23:26:03
田东本来就没有飞机动车道。

浩东 2022-05-04 20:19:23
找一处最高的悬崖,猛加油门向崖的方向飞出去,反正也是保险赔的

一边去 2022-05-04 11:52:47
今我还见一大爷推辆自行车走最中间逆行呢😂 😂

海的浪 2022-05-04 10:54:53
希望各位车主都要注意交通安全

消失的海岸xian 2022-05-04 09:13:54
说句实在话,如果素质高点的都不会一直行驶到路中间去,除非拐弯
旁眼观世界2022-05-04 13:48:34

咸鱼一条 2022-05-03 21:06:59
话说我蓝牌的电动车,走你机动车道好像主席来了也没能说什么的吧?

宇宇 2022-05-03 13:10:59

傻子


深果果 2022-05-03 08:34:31
这人来这里诉苦是来找骂的

好冬季 2022-05-03 06:41:20
县城的辅道有一半划有停车位,四轮车停在那,你要电动车怎么走?
小咖啡2022-05-03 16:14:04
前面有车停的情况下,后面的车是怎么开出去的呢?
爽歪歪A2022-05-03 12:47:21

旁眼观世界 2022-05-02 23:23:47
个个是高手,佩服。

求真相的群众 2022-05-02 22:51:17
之前我也这么纠结了两年,后来想通了,这道路不是我爸铺的,顿时豁然开朗。见到女的见到老的,提起精神 立马减速。不过倒是开电动车的时候被小年轻撞了一回,一下车先去抚摸他的新车,叫我赔。我说可以呀!主要你能说出是我的责任就可以。他还不明白,那我打122吧!交警一来,他全责,慌了。
love_letter2022-05-03 09:59:40
田东一部分司机要抓的话,12分不够一个月扣的

~就这样吧~ 2022-05-02 20:37:05
你电车试走一下看看就知道为什么大家都不走了?

小咖啡 2022-05-02 20:09:05
田东有几个人知道“辅道”啊?我开车在恩隆大道右转车道上右转还被几个机动车道上散步的大妈指着骂。

林逢喵 2022-05-02 20:06:41
都是素质低的刁民,没法管

田东鱼苗 2022-05-02 19:30:18
一群人才,规划哪里有问题 有几个问题说说看?你电车有电车道,你不走。还在这你开四轮你清高…什么脑残思想
特达文西2022-05-03 01:39:49
 都有 电车道? 你是眼睛长屁股上了吗? 辅助车道不是给你4轮做停车位了吗?
田东鱼苗2022-05-03 17:41:28
意思做了车位电车不给走,一定要走中间了?撞死你反正也有保险是这
特达文西2022-05-04 00:32:35
你去找每条都有电车道给我看,智障玩意 ,你来呀 不死你全家都死
田东鱼苗2022-05-04 17:37:25
你踏马的威啊?你走中间看你全家死不死,塑料碰瓷还那么英勇,你最威了~笑死
特达文西2022-05-04 23:22:41
没你威哦 不给走机动车道。路都不给走那种。没有电车到的你帮我扛过去好了  ,我谢谢你全家
a51010662022-05-04 12:17:33
没有辅道靠边开的意思,规划有问题我们没法马上改啊,但是自己的命自己把握没错吧?

纯种屌丝 2022-05-02 19:03:31
你开四轮,你清高你了不起咯?

love_letter 2022-05-02 18:50:34
四轮违章就扣车,我看还有那么多乱飞的四轮

rlp123 2022-05-02 17:18:27
有四个轮子了不起啊

田东热心八卦小平民 2022-05-02 17:10:40
还有越来越多的老人年开各种两轮三轮电动车出来任性自我的开……惹不起惹不起

扣肉仔 2022-05-02 16:28:43
个别人不怕死确实爱往路中间开电动车,我胆小就老老实实靠边走

特达文西 2022-05-02 15:23:53
你有种不要开电动车,还有你家里人也不要开,有毛病,规划问题全部赖开电动车身上。你4轮走辅助车道的时候你不说?你4轮大完现在,以后你开车让条大大的道给你好不好,皇帝
a51010662022-05-04 12:14:48
我自己也开电动车,没有辅道我用靠边开。并不是说4轮清高,这都能联系在一起吗我老婆开电车不靠边我一样骂的,对错不看人。
laonong2022-05-05 19:04:08
跟我一样,有辅道我电车都开辅道,没有的话进机动车道也是靠边走,小心翼翼的开,害怕一不小心被亲上了
小咖啡2022-05-02 20:18:55
车辆各行其道,人家谴责非机动车占用机动车道的行为有错吗?另外说一下,辅道也有机动车道的。
特达文西2022-05-03 01:42:04
没有辅助车道,没有电车道我是不是不可以走先?你是不是没乱开到人行道? 脑残说话不带脑子
小咖啡2022-05-03 07:37:53
没有划分非机动车道的,非机动车靠右边行驶,离路边不超过1.5米,法盲先学习好再来说。
特达文西2022-05-03 09:19:08
你瞎扯淡,说的是走机动车道,你说个毛小孩子都知道的常识?你自己开个电车出去看看吧,要不你管管你家里人不要走机动车道,看下会不会说你智障
田东鱼苗2022-05-04 17:39:29
怎么谁你都急啊,你家是不是有瘫痪老野开电三轮上街啊?还是你自己啊~闭眼中间哥
特达文西2022-05-04 23:21:02
你个颠佬,你看不懂情况? 现在说的是走不走得机动车道。我就问你 你走不走机动车道 就行了 。走你就闭嘴。道路就那么小,不走机动车道,扛着走人行道吗?你在路口左转呢?
特达文西2022-05-03 01:37:03
那你这样说 路都是你机动车道的嘛

街上靓仔 2022-05-02 14:51:51
你在教交警做事!

本地人 2022-05-02 14:40:15
您好,是规划的问题。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