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这样的,我本来要去买点东西,但是太热有点晕,我就躺在那个座椅上休息,那个客服过来,就一脸看不起人的样子,说大姐我们这个座椅是给顾客休息的,你要睡觉另外找地方,什么意思,请问什么意思,以前都是去新润发,自从你们中心城开了以后都是去中心城,我不是顾客吗,我当时没反应过来,不然绝对和你对质,以后中心城的大门要安排人在门口,看那个消费在放进来,不然浪费你们空调,
田东中心城的客服太瞧不起人了,以后都不会去了
🔥 一周热门榜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大家注意了,这个用户是反映太热有点头晕了才躺下。客服应该主动关心一下,并提醒可以去医院就医。如果不善意提醒一下,就直接敌视客户,客服也是不对滴![[嘻嘻]](https://www.td776.com/layuiadmin/layui/images/face/1.gif)
一个购物中心,你把它当成五星级酒店了。不管你在中兴城购买多少,都是平等交易,但是去五星级地方消费就不一样了,你去一次客服都会把你当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