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田东中心城的客服太瞧不起人了,以后都不会去了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事情是这样的,我本来要去买点东西,但是太热有点晕,我就躺在那个座椅上休息,那个客服过来,就一脸看不起人的样子,说大姐我们这个座椅是给顾客休息的,你要睡觉另外找地方,什么意思,请问什么意思,以前都是去新润发,自从你们中心城开了以后都是去中心城,我不是顾客吗,我当时没反应过来,不然绝对和你对质,以后中心城的大门要安排人在门口,看那个消费在放进来,不然浪费你们空调,
点赞 0
评论 18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18条回复)
风和自由 2026-06-15 02:42:53
你出门把声带拉家里了?还是不会表达跟人家沟通?

行人 2026-06-14 12:02:57
坐着就算你还躺上了,巨婴如

不能说的秘密。 2026-06-05 00:12:18
还会上生活网说明年龄不算大,事后觉得没面子了上来吐槽吐槽两句也无伤大雅,但人家也不懂你头晕,人家只是作为一个客服或者日常份内工作提醒一句,而且蹭空调的本来就多谁懂你晕不晕,而且她不提醒她的领导就会说她工作不到位,不是什么事发到网上就证明你是对的。

廖彩云 2026-05-13 16:08:35
大家别喷人,大姐也是头晕才躺下,做为客服应要善意提醒,不能直接喷人,客服就是为人排优解决问题。

user_wgutck60 2026-04-21 06:37:58
下次带一张凉席枕头去。可以蹭空调。

幕刃劲夫 2026-04-19 21:09:31
躺确实过分了

sgulite 2026-04-15 19:50:35
社会巨婴?

阿六叔 2026-04-15 10:47:23

大家注意了,这个用户是反映太热有点头晕了才躺下。客服应该主动关心一下,并提醒可以去医院就医。如果不善意提醒一下,就直接敌视客户,客服也是不对滴[嘻嘻]


决不言弃 2026-04-14 08:05:04
弱弱问:田东的中心城在哪里呀?????????????????????

小肚肚爱吃猪肚鸡 2026-04-14 03:05:00
躺着啊?

大王叫我来巡山 2026-04-13 09:51:22

一个购物中心,你把它当成五星级酒店了。不管你在中兴城购买多少,都是平等交易,但是去五星级地方消费就不一样了,你去一次客服都会把你当上帝。


咸鱼一条 2026-04-13 08:21:22
嗯,正常人还是挺多的

好臭好臭 2026-04-12 19:01:31
你可别再去了,影响正常人,马鞍山都不给躺了,你可以去平果天福

user_8xr21woh 2026-04-12 16:31:37
下次我要带一张床去。😂

保持通话 2026-04-11 15:46:05
看到一二三楼的评论我就放心了。😬

名h宇 2026-04-11 15:22:35
你坐到关门都没人理你,躺就过份了

梦蝶 2026-04-10 22:52:28
别人讲没错,公共场合,我只想说:“嘿嘿……”

村里最霸的妹 2026-04-10 14:51:50
那是座椅,不是躺椅;要是你坐着我觉得客服肯定不会说你,但你躺着说实话实在是有点...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