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烟花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打了谁的脸???
点赞 0
评论 4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4条回复)
霸道铭哥 2026-01-23 08:15:37
不买,不放,没钱

咸鱼一条 2026-01-08 10:28:28
没说不给你放啊,给你大年三十去城外放。我个人理解就是要死死外面,万一你点着了啥东西,造成事故,屁股会很痒。至于扰民,污染什么的那些漂亮话你爱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厉若海 2026-01-01 12:01:43
烟花消费多少能拉动一些经济,这个才是主因。

扣肉仔 2025-12-28 16:52:18
禁吧,反正也没钱买了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