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收电脑配件没有?R2内存了,双核CPU了。还有1台白屏的显示器,
出电脑配机
网友热评 (共7条回复)
商场崩牙仔
2022-04-05 00:20:54
2022-04-05 00:20:54DDR2内存条?
子安那笔
2022-04-04 21:03:30
2022-04-04 21:03:30我只要显示器
不能说的秘密。
2022-04-07 02:35:45
2022-04-07 02:35:45那笔老表
特达文西
2022-04-05 00:15:32
2022-04-05 00:15:32白屏喔,给钱就卖13420005185微信
白天点灯
2022-04-04 19:16:45
2022-04-04 19:16:45显示器多少寸的?
特达文西
2022-04-05 00:14:58
2022-04-05 00:14:5821还是多少的不是很懂,比19大,白屏喔,给钱就卖咯
登陆后可回复
🔥 一周热门榜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