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出电脑配机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有人收电脑配件没有?R2内存了,双核CPU了。还有1台白屏的显示器,
点赞 0
评论 7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7条回复)
商场崩牙仔 2022-04-05 00:20:54
DDR2内存条?

子安那笔 2022-04-04 21:03:30
我只要显示器
不能说的秘密。2022-04-07 02:35:45
那笔老表
特达文西2022-04-05 00:15:32
白屏喔,给钱就卖13420005185微信

白天点灯 2022-04-04 19:16:45
显示器多少寸的?
特达文西2022-04-05 00:14:58
21还是多少的不是很懂,比19大,白屏喔,给钱就卖咯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