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工*银行真垃圾,动不动就锁你帐户。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TMD,真是被工行搞得烦透透的。没事就锁你帐号。 第一次,正规流水的公司帐户无缘无故就给你锁了,说是系统风控自动锁,那我只能说你们风控系统垃圾得像佗*。然后花了几天时间去解锁。你以为我闲得蛋疼? 第二次,我有一张个人工行卡,平时很少用。有一天因为需要现金,我家又离工行非常近,所以就在其他行的卡转了2000进去。然后到自动取款机取了出来。就这操作,隔了半个月我又去取现金,发现卡被锁了。 最近一次,小孩在外地读书,之前在家办有一张工行卡,我偶尔给他转点伙食零花钱什么的。平时都是微信给他钱。最近几天他需要几百块现金,我就往他卡里转几百。然后我发现小孩卡被锁了。转不进去。小孩就一张卡。 我去你大爷的。
点赞 0
评论 10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10条回复)
荣添 2026-06-19 16:06:11
😤😤

火神道长 2025-10-24 22:42:31
本人百年不用工行,还什么小额管理费,把我卡里面的50块变成负数,去它娘的用不用工行。

静雨儿 2025-10-17 20:33:38
工商银行就是这样

大王叫我来巡山 2025-10-13 16:28:28
跑过一趟,问柜台为什么锁我账户。一下说是公安,一下说银行系统,一下说国家政策。我就一打螺丝的,一个月领三瓜两枣,跟我说洗钱,说被骗。国语都快飘出来了。

好酒不见 2025-10-11 17:20:18

现在田东工行真的差劲,本来就没几个点,东宁大道东这个店三个ATM机位置——装两台机——锁一台机——只有一台机可以用,真的能用还好,想取点钱只能扫码使用,扫码了提示要取柜台预约才行[鄙视]

也就是说,一家铺面,没有一台机能用


忘情牛肉面 2025-10-11 15:33:21
工行卡还回过期,去年就去换了一张新卡。但基本很少用。人家服务对象都是大企业大客户,我们这些小散户最好还是用农商行吧。

一统江河 2025-10-11 13:02:29
农商行最好
扣肉仔2025-10-12 11:24:17
都一个样的,想转几千块钱给老婆,竟然被限额了,要提高额度还要跑柜台一趟,我上班你也上班,我下班你也下班,真没那功夫跟你玩,从此不存钱在农商行。
好酒不见2025-10-13 16:29:55
那个额度好像是办卡的时候选的,哪个行都有的

扣肉仔 2025-10-11 11:37:03
其实所有银行都一样的,美名其曰都是为了你好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