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商场卖鱼摊的,,严重吃称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去商场鱼摊那里买鱼,问的时候说一斤9块钱,然后称的时候一共22块,回到家称只有一斤四两, 帮杀(清理内脏没去那么多吧?),吃称差不多十块,避雷!!!!避雷!!!!!
点赞 0
评论 19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19条回复)
user_28v1rgfd 2025-12-26 20:22:10
说了多少回了,不要去那里买鱼

霸道铭哥 2025-12-17 16:40:09
一直都这样,更希望实秤,价格贵点,这样确实不对,但话说回来东大国的人很聪明,只是用错地方

百草济 2025-11-11 22:26:36
羊肉那几家够称吗??

user_28v1rgfd 2025-08-23 23:05:13
商场卖鱼那工商都进不去的地方,能不嚣张吗?

爱爱爱不完 2025-08-22 11:24:18
好多年不去比金还贵市场了,又脏又乱又臭,最主要是没有哪个摊是够称的,没人敢管,都是一窝

42537024 2025-08-22 02:21:24
报工商。罚他。🤪

正在审核中 2025-08-21 22:55:43
一个摊位多少钱知道吗?没有活路了,只能这样做

冬田观察 2025-03-24 19:10:18
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人是不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或者帮他们打伞?
青铜2025-11-16 12:43:50
市场监督局的人都是残疾人,要么是眼睛残疾要么就是头脑残疾或者是手脚残疾或者是心肝残疾,
ve20182025-03-25 01:39:30
没有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呢,是两只眼都闭眼

田东房奴 2025-03-16 23:51:46
正常得很,一般我喜欢去超市买,新润发、百汇、中兴城

水街过客 2025-03-15 22:24:23
田东人都知道


田东绿一方农业 2025-03-14 06:48:42
田东人都知道

夏夜星空繁星点点 2025-03-13 13:16:18
活该没人买,都去超市买,至少不短斤少两

约定 2025-03-13 11:14:45
听说  鱼贩收鱼进来8元,零售6元都有得赚  

青铜 2025-03-13 11:08:59
下水最多二两半

ywzq1016 2025-03-13 11:03:14

举报



老道子 2025-03-13 08:23:41
下次不给她帮杀!
约定2025-03-13 11:17:52
上次有个朋友去买鱼  说好8元 上称了说不用帮杀, 买鱼的又说不帮杀9元 你懂的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