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吵死了,微时光过来喝酒的能不能小点声?!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有没有人管管啊!微时光过来小消费娱乐的人,白天喝完了出到微时光门口大喊大叫也就算了,晚上还这样?!一到12点就必定有人在楼下大喊大叫!喝多了回家睡觉不行?在楼下喊什么?一群女的男的喝完酒恨不得喊的全田东都听到,各位大哥大姐行行好,有点素质小声点可以吗,你们不用工作不用学习,我们家里都要的好吗?第二天七点要起来干活的,你们每天12点就开始在楼下喊的撕心裂肺,这是噪音,扰民知道吗?!喊了叫不要吵那么大声我们需要休息,还趁着酒疯更大声了,有素质吗?都快精神崩溃了!好不容易睡着也得把你喊醒!每天都是凌晨三四点才能入睡,下次我再喊还不小声的,我直接报警。让你们这些酒鬼酒女喝个够!
点赞 0
评论 4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4条回复)
红蜘蛛 2022-05-12 16:42:04
果断报警,还能看见帅帅的警察蜀黍。

绿倚 2022-03-23 16:11:15
喝完酒全田东都是他她的,你觉得他她会理你?

道法自然 2022-03-19 15:01:43
同感,每天我也是被旁边的台球室弄得烦躁!

忧伤的二爷 2022-03-18 12:00:48
不停的报警是最有效的解决方案。没有之一。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