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为人民服务 为百姓服务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试问有关部门领导视察有没有走二级路还是都是走高速, 看看思林路段 各种堵车 各种塞车 路面坑坑洼洼,是否真为百姓出行着想 是否真的为百姓为人民服务?
点赞 0
评论 9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9条回复)
霸道铭哥 2024-08-17 17:23:04
楼主可以走高速路啊
杨少2024-08-18 16:05:08
我是步行的

ve2018 2024-08-16 13:38:56
不要太天真,你是领导你为自己某福利还是会为百姓服务?

忘情牛肉面 2024-08-16 12:26:30
现在动工了。听说是218路司机功劳最大,感谢他们。

搬砖佬 2024-08-15 09:00:40
领导公务繁忙,外出都是赶时间,走二级路容易堵车时间赶不上,应该是极少走的吧。

田东房奴 2024-08-12 07:54:08
让领导走二级,不现实的
杨少2024-08-12 11:18:28
只能说老虎太多

A憨爷 2024-08-11 12:24:24
知足吧,,作为祥周小康示范镇的村民,我回家都还爬山![哈哈]

微风轻轻吹 2024-08-10 22:48:53
坐公交车去平果有段路真不行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