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田东现在哪个初中好?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田东初中,以前是田东四中好,现在是哪家好呢?
点赞 0
评论 28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28条回复)
好冬季 2025-06-01 08:01:55
除非你关系硬,不然哪再好你也进不去

6哥 2025-05-10 21:43:24
油城中学,学校领导和老师也很好,不错的一所中学

原谅帽配送员 2024-11-14 18:21:56
放入右矿吃苦不行吗

kolight 2024-11-10 09:40:34
不要去田东二中。田东二中饭堂的早餐好多学生吃了都说会肚子疼有些甚至拉肚子,家长跟班主任反映了班主任说已报告给相关领导,但是却没有下文了。孩子说肚子疼也要吃啊,不吃你吃什么,学校又不让带面包进去。还有谁想让自己的孩子进二中的?
我爱我家田东2024-11-10 11:25:09
面包?除非自己做的,否则我还是让我家崽在学校吃

皮皮虾 2024-11-06 17:46:11
我小孩就是上法考上一中的,个人感受现在的上法初中的老师是真的好,态度和蔼可亲,对孩子也很关心,其它初中不太了解,县一中高中部的老师也很好,对孩子们也很体贴
八路电瓶2024-11-15 16:01:58
上法的老师一直好。很好
zh16882024-11-09 18:38:16
我小孩也是今年刚在上法初中毕业,教的好不好先不说,至少纪律方面管理的还可以
深果果2024-11-08 15:44:43
说明你小孩在上法是尖子生
6哥2024-11-07 00:15:26
说的非常正确,认可你的观点

asd452623 2024-09-06 08:06:45
是金子在哪都会发光的
sgulite2025-06-01 11:39:43
埋地上的金子有可能永远发光不了了

瞎掰 2024-08-06 12:07:58
我认为哪里都一样,进去了都要考试分班,这个真正学习的那帮人在一个班里,还是有氛围的,你不想学习,还不是一样翻墙出去玩
深果果2024-08-11 09:43:08
那是不是第二学期开始分班的

忘情牛肉面 2024-08-03 11:27:06
一中今年不招,招进去的四五个班是四中分部
刀尖上行走2024-08-06 16:41:12
进去考试成绩不好的,还有可能分班回四中的
kolight2024-11-10 09:41:34
没有这个可能。你听谁说的?
刀尖上行走2024-11-10 12:35:05
你小孩在一中上学吗?
sgulite2024-08-04 16:33:31
反正过几年一中要崛起了啊,至少很多优秀生源去不了市重高了
sgulite2024-08-04 16:32:43
摇号还是按优录取啊
kolight2025-04-29 10:22:44
内定,你自己细品。
深果果2024-08-04 14:50:39
以四中名义招生
kolight2024-11-10 09:36:25
对,今年假得很。

珍惜才配拥有 2024-08-02 23:58:14
一中

约定 2024-08-02 19:26:44
应该是田东中学 可不好进去了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