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共享单车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最近田东开始有共享单车了,本来想去借一辆来尝尝鲜的,但是仔细一看居然是蓝牌的,如果像我这种C证的开被帽子叔叔抓到了是不是也算我准驾不符扣9分啊
点赞 0
评论 7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7条回复)
马上有钱 2024-07-13 10:55:40
话说什么叫共享,共享的东西为啥要收费?收费的公交车为啥不叫共享公交车?出租车也收费为啥不叫共享出租车?
Vespa2024-07-15 17:04:56
提得好,我支持你。
wuqing982024-07-13 18:42:34
公交车给你开吗?出租车给你开吗?想什么呢。。。
不能说的秘密。2024-07-15 02:35:09
共享是大家一起出钱可以享受骑行的快乐,公交车和出租车前面没有共享两个字所以只能出钱坐,不得享受骑行的快乐,层主语文水平低我这样和他讲解他脑壳应该可以消化吧
wanlong2024-07-14 12:50:20


来我路边摆个烧烤摊,共享烧烤,只要你给钱你自己烤,自己推车 ,咋都行


瞎掰 2024-07-08 20:48:53
没证也能骑啊,别交警抓了就要求业主赔钱

芒果很香 2024-07-08 12:27:08
小蓝牌你慌啥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