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的坏种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端午放假回田东,把车停在东恒路福润潮汕鲜牛肉火锅旁。该场地是自由停车的,心想自己也不会停太久,第二天就上班了,结果第二天被坏种用钥匙划这样。车上也留有电话,如果是想长期霸占车位,完全可以打个电话,有必要这样???这种人渣天生的骨子坏,在娘胎就坏,告诉这个人渣:”你就是世间毒瘤,老天会收拾你 !“恶心!
点赞 0
评论 10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10条回复)
忘情牛肉面 2024-06-25 20:28:40
用屁股想想都知道是谁划的。

奥德彪 2024-06-14 09:55:59
是在火锅店门口停车位吗
向善而生2024-06-16 09:27:28
傍边

h劲夫 2024-06-12 22:00:26
有的人就这样公共停车位当私人车位,之前我临时停登高广场划线车位有个吊毛半夜叫我挪车,这是他一直停的不然就划我车我不黑理他。那晚他划我车里但是停车监控闪几次他不敢弄。
向善而生2024-06-16 09:32:30
感同身受

田东房奴 2024-06-12 16:27:16
这是很忌讳的,这种做法很阴功,会被车撞死的
向善而生2024-06-12 17:26:33
一定会

芒果很香 2024-06-12 16:16:55

跟我一样,也是在那里挨了。你想想应该就知道了:祝刮花的小人早日凉凉

向善而生2024-06-12 17:31:28
原来受害者那么多,越想越气,这个鸟人迟早遭报应!
向善而生2024-06-12 17:25:05
深受其害,小人罪孽深重,定会日暴尸荒野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