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停水停电怎么办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一场大雨把马鞍山山谷里面的洪水冲破围墙灌入隆鼎尚都小区的地下车库,聪明的领导把电箱安装在车库里面被淹了,现在抽水10小时水位还没降到半米,停水停电给居民生活带来极大影响,望相关部门领导关注一下尽早协调解决一下水电问题。物业的不作为已经让业主们失望了。
点赞 0
评论 13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13条回复)
路小鸭 2024-06-14 01:21:24
不是有很多水吗?哪里停水了

江河游民 2024-05-24 07:00:02
先去亲戚家住几天,等有水电再回来。

Xixi12 2024-05-22 17:04:54
没水没电四天了,老人小孩天天爬上爬下,往返12楼

进十伍 2024-05-22 16:10:31
停4天了,效率太慢了,而且把电箱放负一楼

小小静静 2024-05-22 15:56:25
3.4天了都没有电没有水,天天都要爬很高的楼梯,真的要命啊!这么多天也不解决,物业要来干什么用

wbzddxg 2024-05-22 10:19:53

停几天了吧



ve2018 2024-05-22 01:41:08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会有人买一个小区的房子。建在马鞍山上就算了,学区是哪里??甲逢小学?如果是还不如在村里住
忘情牛肉面2024-05-22 15:44:08
学区划入甲逢小学,还不如在甲逢租房的。没有谁不后悔的,后面的人千万要避坑。
刀尖上行走2024-05-23 13:06:00
我坚决不在县城买房,照样天天在县城住新房,小孩一小二小照样读,老大已上到百色三大高中了。不知道你们怎么为什么老拿学区说事的😜

忘情牛肉面 2024-05-21 07:40:59

没有预判风险的能力,明知道这小区四年淹两次,还把电箱放负一楼。这回损失谁来承担?如果不经业主同意私自挪用公共维修基金为他们脑残设计买单的我们绝不同意!


啤酒医痛风 2024-05-19 21:15:33
用水方便啊,下楼用桶来装

青铜 2024-05-19 21:08:02
没见小车浮上来呢

kusla35 2024-05-19 20:27:06
设计的时候把电箱放在地下室没问题,但地下室应该做好排水和防水的,消防和安全过不了验收吧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