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投诉 一中早上的起床音乐太大声了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求求了一中早上六点到六点半的起床声音能不能小点,能不能小点,能不能小点,我家里所有窗户都关了
都阻挡不了天天早上六点的音乐声,能不能为我们这些社畜考虑一下啊,住湿地公园这边真的已经挺远了,但是还是很大声,真的要神经衰弱了,求求了,一中早上起床音乐调小点吧(无恶意,但是已疯)
点赞 0
评论 12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12条回复)
绿倚 2024-03-21 17:37:41
够广场的广场舞大妈的噪音吵吗?久了就习惯了

肥牛 2024-03-21 16:51:07
我门前1中操场!后面3高!要学会习惯

一切顺利 2024-03-21 16:26:32
去社区反应啊。

微风轻轻吹 2024-03-20 21:34:43
我在一中后面住了四十年了没有你说的
187749248162024-03-21 08:22:23
我可能还需要四十年才习惯[泪]

一切顺利 2024-03-20 20:18:30
之前好像都没有这么大声。
187749248162024-03-21 08:21:46
以前没那么大声的,是最近调得大声了

一切顺利 2024-03-20 20:17:54
我住在芒果大道也听得大声。

灬汉堡灬 2024-03-20 16:04:39
以前住一中后面。我感觉还好了 住习惯了

忘情牛肉面 2024-03-20 14:44:21
声音小叫不醒学生

霸道铭哥 2024-03-20 12:10:40
要不把你房子卖给我吧

就一上午 2024-03-20 09:26:20
同感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