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请问有没有人知道二糖厂什么时候招的季节工呢,请告知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点赞 0
评论 6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6条回复)
好冬季 2023-12-04 15:13:22
这点工资,不如下农村西红柿地做,一天8小时120/天呢。

香芒天地1号 2023-12-04 14:22:30
每天出点小汗对身体好[嘻嘻]整天不汗亚健康

小小螃蟹 2023-11-27 15:54:46
就2个月的班

六月天 2023-11-27 13:13:50
去做保安吧。工资一样,还不用出汗。

江河游民 2023-11-27 08:59:36
季节工劳动强度大工资低,还有可能被拖欠,去广东打螺丝还好过。

孤独风 2023-11-27 08:13:34
可能都招满了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