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田东清桉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我们田东县什么时候开始清桉树了呢?今天突然接到通知说要本月15号前全部清完。
点赞 0
评论 24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24条回复)
深果果 2023-11-07 23:01:04
应该想想农民为什么不愿意种甘蔗了,想当年甘蔗拉走大半年了辛苦钱都还没得。

江河游民 2023-11-07 10:05:15
刚脱贫就要挨种甘蔗,万一糖厂拖欠甘蔗款,就立即返贫了,脱贫成果将毁于一旦。

无所依附 2023-11-06 11:59:26
国家战略,广西是蔗糖的主产区,糖可是战略物资呢。

忘情牛肉面 2023-11-04 18:09:51

不分什么山地坡地田地,只要是属于耕地,一律挨清。划分林地的享受过退耕还林补偿的,是广西自己划分的,都要服从国家的划分。


木糖醇 2023-11-04 14:17:38
清桉解读



亿达家电维修 2023-11-04 08:23:20
种什么是农民的自由,糖厂又没有跟蔗农签合同
江河游民2023-11-04 10:25:12
种什么是农民的自由?你敢种大麻吗?

大王叫我来巡山 2023-11-03 18:46:05
桉树要升价了,能留到三年后就大发了。

flxh1267 2023-11-03 16:39:32
霸王条款叫农民种甘蔗
瞎掰2023-11-05 17:44:30
没有霸王条款啊,你可以不种甘蔗,但是绝对不能种桉树,你种玉米都可以,糖和玉米都是战略物资

流浪的小猫 2023-11-03 12:54:31
国家有那个文件说甘蔗有保护耕地
瞎掰2023-11-05 17:42:41
国土局的电脑里有划分,你可以不信,但是不可以不承认,你可以去查

江河游民 2023-11-03 10:12:43
如果甘蔗收购价提到1000元一吨,不用发告示农民就自动砍桉树种甘蔗。
大王叫我来巡山2023-11-03 18:45:18
巴西的蔗糖到中国才一块多钱一斤,怎么可能。想发财种罂粟吧
忘情牛肉面2023-11-03 21:10:30
一块多一斤?那就是一吨2000多元咯
大王叫我来巡山2023-11-06 10:23:03
那是成品货,就差打个塑料袋,然后超市卖三块多了。

黄@ 2023-11-03 10:08:03
这都什么年代了还搞这种,土地不是农民种地用的吗?怎么现在种什么政府都要管,这不和以前的大锅饭一样!
瞎掰2023-11-05 17:39:33
脓包地也想碰,我看刑,占了农保地的赶紧清吧,不然进去了不要后悔
忘情牛肉面2023-11-03 21:11:31
18亿亩耕地的红线不能碰。城市占用了,农村补上。。。。
取名字好难2023-11-06 17:30:43
你的名字应该叫真相
香螺香锅2023-11-03 21:05:27

田地不可以种桉树,山地可以种

黄@2023-11-04 00:00:00
干不过资本的,我们村现在清的坡地。有些还是老人开荒的也被划线了。

小呆呆 2023-11-03 00:13:44
我也收到了



田东县森芝科苗木场 2023-11-02 23:31:26
发那张通知出来看一下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