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为什么进修学校楼下老是烧树枝树叶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这个污染空气的行为要去哪里反应呢?哪个部门是负责这个的呢?十天半月烧一次,一次持续十几分钟到半个小时,一大片居民都被迫呼吸污染空气,上次县城创卫检查前也烧了一大片,乌烟瘴气,问了那个烧枯枝的人,他说是有人叫他烧的,他也不想烧。这样一烧了之的做法真的很影响附近居民生活。
点赞 0
评论 7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7条回复)
linh 2023-10-26 11:13:46
看这些评论我也是无语了,不想说话,反正也不关我的事[偷笑]

双马山 2023-10-25 21:54:01
这个地方“三无”,有人烧就好了。

Tan理想 2023-10-23 11:56:56
这个必须严查,比小日本排核污水入海更严重,必须枪毙那个烧树叶那个人。谁叫他在一线(但田东只是一个县城而已哦)城市繁荣社区烧呢?

小火柴 2023-10-23 11:33:11
烧个树叶也喊渣渣,大惊小怪。

江河游民 2023-10-23 09:45:14
不烧怎么办?

大黄仔 2023-10-22 21:53:45
化工厂更严重

池边青蜓 2023-10-22 14:35:49
比起田东化工厂排放的有毒气体,这些根本都不是什么事~~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