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送上门?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一家五口准备入住新房,想订水,9楼有电梯的,要下单就能快速送上门的,另外各位都是喝什么牌子的水呢?哪个好喝一点
点赞 0
评论 13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13条回复)
原谅帽配送员 2023-11-22 08:23:47
我一直都是多多买菜美团买的瓶装水,便宜。小瓶比较卫生

青铜 2023-11-21 21:20:16
接天水喝,无污染

whyMM 2023-10-17 15:45:37
直接微微送水平台下呀一个小时内送上

江河游民 2023-10-17 09:28:16
不要被纯净水忽悠,喝自来水最健康。

黄生120 2023-10-17 08:19:53
必须是怡宝了,喝起来有点甜

忘情牛肉面 2023-10-16 21:43:33
一直喝真良,自提10元,送上门11元
流浪的小猫2023-11-22 02:42:10
真良那里有送上门11

一边去 2023-10-16 21:36:30
这也来问?
沟沟壑壑2023-11-21 09:35:51
主要是入住新房 懂嘛
flxh12672023-11-21 13:00:54
对!重点在有新房入

珍惜才配拥有 2023-10-16 20:47:11
真良山泉  大明湖

flxh1267 2023-10-16 16:31:40
我们都是接净水器的水来烧开的,早上起床煲一壶开水是每天的必修课

一杯芒果茶 2023-10-16 15:49:11
没钱买过水,反正我是喝自来水的,家里的自来水跟桶装水是一个味道滴。。。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