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路未修好就变成了“停车场”,谁之过?监管部门何在?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从维修至今两侧一直都停满了车辆,影响市容市貌不说,还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很长一段时间了,交警部门职责何在?
点赞 0
评论 10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10条回复)
玉茗 2023-10-13 01:35:40
这样统一靠边停放已经很不错了,如果是周边住户,停车位有限,那也只能这样了

明确 2023-10-11 23:41:27
查查商都那些车吧,真是过分要死,停在马路一边不管照样堵着路,德基旁边拐角也是有地方就乱停乱放,把路搞得窄窄的,一点公德心没有,都没见人处理过
忘情牛肉面2023-10-12 02:48:28
里面那么多住户,加上店铺老板,而且车位有限,也没有物业管理,就这样吧。

扣肉仔 2023-10-10 16:55:52
以前一幼旁边的臭水沟

一杯芒果茶 2023-10-10 15:45:54
这是哪里?这几天交警大队满大街巡逻,难道没巡逻到那里吗??

h劲夫 2023-10-10 14:57:03
多好的创收路段

扣肉仔 2023-10-09 11:49:51
即日开始查乱停乱放车辆了
一切顺利2023-10-13 01:30:13
严打不是结束了吗
糖姐姐2023-10-11 20:34:42
来看看商都,停路中间的都有
大叔叔2023-10-10 11:03:08
也就是创卫维持几天而已,过段时间这条路两排又停满车了。。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