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田东县人民医院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人民医院检查真麻烦,小孩误食东西去挂急诊,挂号处却叫去住院部5楼看,住院部又叫去门诊看,要死急事那不得要死人吗?
点赞 0
评论 15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15条回复)
殇璃 2023-12-16 01:17:38
儿科的话,我还是建议去旧中医院,不管是急诊还是门诊,都是只有那一个科室,除非高烧发热,就得去新中医院,不管什么时候去,都有医生值班,这点我觉得目前为止在田东是有最效率的医院科室。

大王叫我来巡山 2023-09-26 16:41:13

就是踢皮球,害怕承担责任。


江河游民 2023-09-24 10:34:11
这种小毛病不用去县医院,个体小诊所完全可以搞定。
1996112023-09-24 13:30:46
以为误食玩具或树叶,急急忙忙跑医院

青铜 2023-09-23 12:42:23
医院建议设计象迷宫一样,目的是让患者找不到方向,这样能加重患者心情,
1996112023-09-24 13:32:59
主要是去急诊挂号人员叫去另一栋楼住院部,住院部又叫去门诊,

风在唱歌 2023-09-23 12:28:52
我遇到的是,急诊推门诊,门诊又说去急诊,有时真不知道他们搞什么

aa131415 2023-09-23 11:51:30
人家是小县城混日子的,我们急,人家不急,除非急诊
1996112023-09-24 13:31:42
就是去看急诊的

消失的海岸xian 2023-09-23 11:00:26
确实是小地方的管理就是这样,从市开始就不会这样,百色附属医院就是不一样了,去过的都懂,懂得轻重缓急,态度又好,责任心又强亲自带去检查!
食来运转2023-09-25 08:32:15

百色市附属带你去检查的,都是要收费的。


消失的海岸xian2023-09-26 14:21:23
那个是住院的收费每天15元,这种门诊的人家带去不见收费!情理之中人家服务态度就是好

江東 2023-09-22 23:23:09
同感 早就这么认为了 医院大 楼多虽然看上去有“规模大” 的美誉 但实际上对百姓来说还是痛苦的 之前阳的时候39度到了医院都想直接躺下了 挂个号之后又让我跑去一栋楼检查再跑去另一栋楼交费 最后再去另一栋楼拿药。。。明明只是去开个药而已。。东整西整就两个小时了而且自己也不舒服🤣
花街恶少2023-09-26 08:39:11
医院越大收费项目越多!
1996112023-09-24 13:31:27
跑来跑去看,不知道大医院怎么沟通的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