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东宁大道东安巷瓦房/地皮出售(县城核心区,靠近商都、商场)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联系人 登录后查看
电话/手机 登录后查看
装修 毛坯房
类型 住宅
户型 0室0厅0卫
售价 ¥62.00/万
面积 150.00平米
房屋地址 田东县东宁大道东安巷78号
标签
田东县东宁大道东安巷78号有一瓦房出售,南北朝向,占地6*27,证件齐全,土地为国有划拨,可过户。该地段靠近学校、医院、商场,双学区(学区为油城学校,具体以教育部门发布为准),售价62万(过户费由买家支付)。非诚勿扰!还价太离谱勿扰!午休时间勿扰!电联:13307761273、15277668919
点赞 0
评论 45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45条回复)
Hyx12345 2025-07-12 15:33:14
诚心想要,可以谈一谈吗?

15676844804 2025-07-12 15:24:18
过户的费用很高吗?

系咩系 2025-03-10 15:50:32
土地出让费每平米大概1300

可儿苏 2025-01-01 07:32:07
过户费多少呢

可儿苏 2025-01-01 07:31:46
过户费多少呢

霸道铭哥 2024-12-27 19:13:49
楼主原本好好的72万,干嘛降到62万了?

青铜 2024-12-26 08:27:42
不是看你哦,田东修地铁可能要过这块地
系咩系2024-12-26 09:22:27
三年了,都还惦记我,口是心非。[嘻嘻]

青铜 2024-12-24 05:24:45
三年卖不出,白百损失几十万
系咩系2024-12-25 09:33:03
合适就卖拿着钱看开心,不合适就不卖看房本照样开心。不劳您费心。三年了,您还来看我,谢谢您!

AFV992 2024-12-23 14:48:30

寻猫启事,这也能在这里置顶?这网站是什么人开的呢


天天机械 2024-04-30 20:30:09
我觉得能卖个99万

libiao 2024-02-17 21:48:03
49%的过户税费,还不算其他费用,这个价买那么角落不值,非常不值
系咩系2024-04-26 10:23:23

请问你住京城吗?那里算角落?



AFV992 2023-12-17 20:26:45

发布房屋出售的最好像本贴的一样明码标价或大概价位,这样大家心中有数,合适的各取所需,不适合的互不打扰。

系咩系2023-12-18 08:49:30
本来就是这个道理啊,我就卖这个价钱,合适的就谈,不合适就麻烦点下X,关掉页面就好。叽叽歪歪的拆台干嘛。太难听的话就不说了

实时好运 2023-12-17 00:47:50
都不是缺钱的卖家,卖来干啥72万太亏了,田东人买得起的,也不在这种地方买喔
系咩系2023-12-18 08:53:33
所以你来这里说这么多干嘛[微笑]

aa131415 2023-12-17 00:05:58
7.2万可以考虑
系咩系2023-12-18 08:50:50
7.2可以进来看一下,摸一下[可爱]

hc11111111 2023-12-16 19:59:50
过户费大概多少咨询过吗

987456 2023-12-16 11:37:40
外地人可以买吗?买了可不可以建?
系咩系2023-12-18 08:51:28
这个是证件齐全的。

青铜 2023-12-15 18:23:11
现在建房是给炮弹做目标
系咩系2023-12-18 08:52:01
所以最好别建,都去住桥底得了[嘻嘻]

系咩系 2023-12-15 17:59:03
不买的人不要在这里叽叽咋咋。烦

霸道铭哥 2023-04-18 18:05:22
3米一间,减完砖墙,净宽2.6米左右
系咩系2023-12-15 17:58:41
有钱可以把整条街都买了,爱怎么建就怎么建。不就一分钱一分货的事情。
霸道铭哥2023-12-17 09:55:16
说实话都不给??

青铜 2023-03-30 15:25:38
一米都能住,看是怎么建
霸道铭哥2023-12-17 09:54:43
杠精??
耐思2023-12-19 07:17:05
碟得扑旺

青铜 2023-01-21 13:05:41
27万应该不是很贵,只是72年内很难有人看上
系咩系2023-12-15 17:57:12
27万给你进去看一下。

2023-01-17 13:28:48
这个价位还算合理,相当于两块地皮了,过完户相当于50万一块地皮,问题是连在一起面积太大了,能分开卖也许会卖得快一些
霸道铭哥2023-03-16 12:38:05

分开,3米宽一间?


系咩系2023-03-30 09:26:32
县城大把多3米宽的房子,去看看吧。
好臭好臭2023-03-30 14:26:14
那些都是地下街的贫民窟房子,21世纪了,3米的房子怎么住人
系咩系2023-01-18 11:56:16
是的,这块地可以分两间了。如果有两个孩子正好一人一边。其实你说得对,分开卖会容易卖,但是我们不分开卖了,太麻烦。也不急于出手。合适就卖,不合适就留着。[微笑]
孤独风2023-02-26 15:57:57
分开一边才三米,后门没路

好臭好臭 2023-01-13 16:43:11
加过户费一百万了,那条旮旯,城中村,建好都卖不了100
系咩系2023-01-18 11:54:05
我爱卖多少关你屁事,没钱就滚开。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