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有老板会装这卡的驱动吗?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刚刚100块买的卡,性能据说和1060差不多,有老板会装驱动吗,到货了我直接去你店里找你。
点赞 0
评论 14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14条回复)
lz180818 2023-03-16 19:46:58
700买的 真香

lz180818 2023-03-13 19:17:41
弄好了,几百块的东西,嘎嘎香,搞几把游戏体验下效果如何下先。



咸鱼一条 2023-03-09 20:56:52
你装个驱动精灵不就完了,
宇宇2023-03-09 22:19:57

这个是魔改驱动


williamhls 2023-03-09 11:05:21
580?排行第一的矿卡
lz1808182023-03-09 19:26:11
这个不是588,这个只要100块就能买到了,性能比5888好,价格也比588便宜多了,只是我不会装驱动。

小李很逗 2023-03-08 22:23:22
不用搞这么麻烦,我卖个备用的rx580 8g  2304满血版给你,插上就用,只要250块钱
lz1808182023-03-09 19:20:45
你的是有购买记录的自用一手卡吗,不是的话我还不如买100块钱的106,坏了也不心疼,性能也比你这个好,要不去买有售后的588也行。
艺杰X52023-03-08 22:52:44
优惠点给我
小李很逗2023-03-08 23:49:45
不少了,再少留着备用
艺杰X52023-03-09 13:29:03
你那个价格不好听

小李很逗 2023-03-08 22:21:05
要有核显才行
123321qwe2023-03-09 00:33:11

要有4代以上的核显u+win10系统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