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关于实习期的问题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我是前年学的大车,那时新规还没出来,实习期内被扣分,延长了实习期,刚好掐在新规出来之前,现实习准备到期了,还要考试?有知道的各位大佬留言。感谢
点赞 0
评论 6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6条回复)
你的那个 2023-02-06 23:49:29
B2实习期结束是要考试的
ནཀ大帅锅2023-02-07 22:24:09
增驾没有实习期了新规
你的那个2023-02-08 08:39:26
新规高速超速不超过20%不罚款不扣分,然后你可以去试试看挨不挨

h劲夫 2023-02-06 19:28:37
打电话问车管所好过

田东房奴 2023-02-06 17:18:16

法不溯及既往,应该还是按旧规定来,但还是要去交警问一下好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