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之乡·温暖邻里
想买房了
avatar
LV8 生活斗士 | 注册2年
各位有没有推荐的楼盘,首付15个以下的。 明珠销售说现在有三K多的,是不是真。
有没有小伙伴正在看房的,出来唠两块钱的呗。
点赞 0
评论 112
分享
举报
网友热评 (共112条回复)
青铜 2025-01-18 08:34:36
田东房价在1500一平,
横刀@立马2025-01-21 22:52:41
那里的?有1800一平?

meimeimei 2025-01-17 23:42:36
18174962964加我 有心动价

首都 2023-09-22 22:17:42
朋友在都市华府小区18层有毛坯套房转让,有谁需要的?28万(120平),每平刚2300元。有意请联系13737663130

aa131415 2023-09-22 14:21:12
恒力城单身美女多,学区房

青铜 2023-09-22 14:11:35
等70年再考虑买房,现在买是高价接盘

春风 2023-09-21 12:21:02
现在买房小心阑尾炎哦

sevenstan 2022-03-08 16:43:47
广告打得可以

青铜 2022-03-06 19:44:23
战火纷飞,现在买做蛋坑吗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2022-03-06 19:02:27
天成最好

哎吆吆 2022-02-26 14:26:36
湿地公园这边万嘉丽景湾有现房,怕期房不靠谱的可以去看现房的波。去年好像如期交房了。
横刀@立马2025-01-21 22:55:48
现在多少钱一平?
哎吆吆2025-01-25 11:25:45
两千多到三千出头 看楼层和楼栋

田东鱼苗 2022-02-20 13:51:46
这年头不看见那个房在那里我都不买,买期房?坑死人。看看现在那些田东买了被坑哇哇那些,钱一样还,房推了一年又一年动都不动~坑死你没商量

qq374675195 2022-02-19 12:09:52
来富东豪庭跟我做邻居吧!前面是别墅区,后面是两梯四户。就独两栋,虽然没有大盘的热闹,但是能享受人少安静不杂乱的环境。
123321qwe2023-09-21 17:17:46
去那里闻锦江的尾气吗?

红蜘蛛 2021-12-30 22:23:28
别迷恋大盘,也别迷恋人多热闹,等电梯的时候你就懂了。

芯爱 2021-12-27 06:06:44
要想住着舒适,一定首选人车分流,而且购买车位。现在车子一天比一天多,没车位下班找个车位闹心
123321qwe2021-12-27 20:33:36
天地楼不更好,一步到位
刀尖上行走2021-12-28 07:50:50
看了昨天中央召开的财政工作总结会议,全国房地产税准备启动了


火火的姑娘2021-12-28 10:21:43
也不影响买房吧!
火火的姑娘2021-12-27 09:24:55
就是,找个车位半天都没有得停更加心烦。

土地流转业务员 2021-12-25 09:39:27
谁想买房联系我,我介绍过去,要点介绍费回来一起吃夜宵,
横刀@立马2025-01-21 22:53:38
丽景湾,湿地公园这里有吗?

田东房奴 2021-12-19 15:09:10
江边有个望江府,别墅型的
ak4472021-12-20 10:51:52
江景房,死黑贵哦
6哥2022-02-16 13:31:19
也不贵的,望江府好!有别墅有套房

华山二当家 2021-12-19 11:59:57
一梯一户,都是有钱的大佬

江河游民 2021-12-19 09:44:28
买房不如租房。
咸鱼一条2021-12-20 11:38:49
自己吃饱全家不饿的时候,租房没什么问题,到时租个三房一个月1000多的时候你还不如还房贷,贷个20年,也就这个价
123321qwe2021-12-21 10:28:00

房子不用软装硬装,房子不用首付?想要贷个20年每个月1000多的房贷,要么小户型要么50以上的首付。而且还要看你要还的是  等额本金  或是  等额本息。本息要还的钱更多

ak4472021-12-20 10:53:54
当年我也是这样想[抓狂]

toto 2021-12-18 23:40:12
我买一梯一户的,南北通透的,除了公摊大,楼间距小,其他没毛病,两梯四户,等电梯太恐怖了。
ak4472021-12-20 10:50:55
壕,买在哪里的
toto2021-12-20 22:10:22
广场旁边黄色的那里

卖房小伙 2021-12-18 17:36:00
我是悦城的置业顾问,如有需要请加微信18177811806

深果果 2021-12-18 15:37:50
这么多楼盘都选不上一个吗

荒芜 2021-12-18 14:59:42
千万别买,等涨价了再买

渝宁 2021-12-18 12:25:17
往江边买没错
ak4472021-12-18 14:50:43
说不准,整个县城规划感觉很乱,没准过两年又往高铁站方向发展。
江河游民2021-12-18 16:00:45
田东市必须向高铁站靠拢。
123321qwe2021-12-18 19:48:33
想多了了吧,那边全是工业区,在那边建楼你去买?天天去喝那种加料的水源和空气,人都长得帅点漂亮一点是吧
不二青年2021-12-19 03:09:24
真是你想多了!你看看

五福临门 2021-12-18 11:50:54
3k多是3999吗?还是户型采光通风都不好的楼层?😓
ak4472021-12-18 14:48:00
说是3.4起,也不知道真假,人在外地也看不了。大佬在田东的话去确认看看

忘情牛肉面 2021-12-18 10:35:19
这一波广告操作

房产小秘书 2021-12-18 10:04:29

如有需要,可添加生活网旗下田东房产网客服微信18077629630,或直接拨打电话了解。田东房产网将为您提供本地新房信息查询、楼盘动态、预约看房、申请优惠等一系列信息服务哦~


火火的姑娘 2021-12-18 09:42:59
这个户型一般般。
ak4472021-12-25 17:12:14
友女推荐一个[微笑]
ak4472021-12-18 14:32:53
哪个盘户型比较好?

道法自然 2021-12-18 09:24:03
我也正在观望,悦城跟星河上城我犹豫这两个楼盘。
五福临门2022-02-10 14:39:57
3361?我怎么听到好些人田东买房4000多?
ak4472021-12-18 14:42:10
人在外地,也不是很了解,星河比较贵吧!悦城还可以,知不知道什么时候交房啊。我喜欢那种户数比较少的盘子,两三百户这样最好,城南这边有没有推荐啊
道法自然2021-12-18 16:02:54
悦城的户型我就觉得挺好的,虽说楼盘小点,但重点我们居住在里面,布局还是很重要的。
ak4472021-12-20 10:48:12
知不知道悦城大概什么时候可以交房
道法自然2021-12-20 14:54:05
2023年年底,一栋楼怎么都得两年左右。

123321qwe 2021-12-17 16:28:36
南宁买,五证齐全,首付10个以下,要不?
~时光~2021-12-18 14:13:28
南宁买房,不是南宁户口小孩可以上公立学校吗?
江河游民2021-12-18 15:58:29
把户口转过去啊。
~时光~2021-12-18 21:01:25
在南宁转户口才能入读公立学校的话,我还不如转来东莞好过
123321qwe2021-12-18 14:35:56
南宁本地户口,小孩想要去公立学校读书都还要按学区,按ABCDE排队,外地想去公立学校,不落户的话你觉得是按什么顺序?

吐泡泡的鱼 2021-12-17 16:00:48
我也是,在观望中
ak4472021-12-18 09:27:42

大佬,不要观望了,毕意建设成本在那里,不会降到哪里去了。而且银监会又放水了,地产估计又要反弹。

顺便问一下有没有看过哪些盘,有没有中意的。

吐泡泡的鱼2021-12-18 14:52:08
我只看广场周边区域的,一言难尽……我喜欢楼间距大的,南北通透双阳台,一梯一户的户型,又不喜欢总高超过23层的楼,碧桂园又不人车分流,户型房间又太小。其他楼盘,要么楼间距近,要么没喜欢的户型。喜欢悦城的户型,奈何那个小区,地块小……
甜酒2022-02-19 00:20:38
21年11月入手了悦城一梯两户的11层顶楼复式。越看越喜欢
道法自然2021-12-25 09:03:31
你是太好面子了,要不你去买别墅得了!
吐泡泡的鱼2021-12-25 15:14:30
啧啧啧,怎么难道你买房是一次性的?难道不是住很久吗,喜欢舒适楼盘,舒适户型叫好面子?
道法自然2021-12-26 02:29:23
喜欢悦城又嫌弃人家楼盘小!不是好面子那是什么?住在里面舒服就行了,大的楼盘你不也是住你买的那点面积!
火火的姑娘2021-12-24 22:47:42
你最在意哪方向就首选满足你的楼盘,其他条件再做考虑。
吐泡泡的鱼2021-12-25 15:13:01
好的
ak4472021-12-20 10:43:53
我就喜欢小盘子,悦城建到什么程度了,好像刚开盘,怕23年都交不了房吧
吐泡泡的鱼2021-12-20 23:41:37
建好几栋了
~时光~2021-12-18 21:04:49
星河上城没有人车分流吗?
老靓仔2021-12-18 15:10:30
碧桂园一期就是人车分流!我就买在里面!物业费1.5元一个平方
哎吆吆2022-02-26 14:22:00
碧桂园1期我都开车进去过好几次接送人,那个不是人车分流的。而且是“田东碧桂园”不是碧桂园
2022-02-26 10:45:18
所谓的人车分流是,车不能进小区,全部过地下室
吐泡泡的鱼2021-12-18 19:20:57
害,那里很早就没了,我说的是星河,害
ak4472021-12-20 10:46:17
碧桂圆在阿里拍卖现在有一套法拍房,有资金的可以去搞那种,
老靓仔2021-12-19 09:08:22
里面还有二手毛坯卖,但是你要找中介!

⭐ 优选房源
🏡
中央公园天地楼·院子
🏪
草坪夜市奶茶店转让
🏢
城东写字楼办公出租
🛠️ 便民服务
🚗 二手车市
🏠 房屋出租
🐾 宠物领养
📱 二手闲置
💼 招聘求职
🌾 芒果节
🔧 家政维修
📚 教育培训
🏠 首页
🔍 发现
✉️ 消息
👤 我的